close

澎湖

相信生活在台灣的我們

對這個在台灣旁邊的小島一點都不陌生

但是

真正到訪的人又有多少呢?

 

 


 

 

大家好

在這個地方想用00這個名字來跟大家聊天

分享我去過的地方

還有在旅行中的點點滴滴

(使用00這個名字純粹是很好打字)

 

 

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什麼厲害的旅遊專家

從來不是計劃最縝密的那個

從來不是最省$$的那個

從來不是會查好料的那個

從來不是會住最舒服的那個

也不是玩得最精的那個

所以我不敢說我是達人

 

但還是想分享我所去過的每一片土地

那些風景、那些照片、那些風情

和我所經歷的每一個MOMENT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

 

 


 

 

好啦!言歸正傳

這次的主題是澎湖PENGHU

大海  沙灘  比基尼  玩水天堂  吃海產  水上活動

 

以上這些都是我的最愛

(因為00對海鮮過敏,所以無法分享吃的這部分)

 

 

因為00這次來PENGHU走的是一個悠閒的路線

(我還挑了MON-THU平日去呢!! 剛好我是閒人)

行程也都是很Relax的風格

如果是要玩得很充實的人

我的行程安排可能不建議參考唷!!

 

 

以下就是我這次澎湖的行程總表:

 

Day1:搭飛機前往PENGHU馬公機場→民宿Check in→補眠→

LUNCH馬路益燒肉飯→南環澎湖本島→晚餐→欣賞煙火節

Live:野居民宿

 

Day2:馬公港→搭船(南海之星)前往望安→搭計乘船前往將軍嶼→SCUBA DIVING→

搭船回澎湖本島→奎壁山日落+摩西分海→DINNER船尾BBQ吃到飽

Live:希臘邊境

 

Day3:北海遊客中心→搭船至吉貝島→水上活動→搭船回本島→

西湖肉餅→民宿換洗→DINNER桃太郎日本料理

Live:希臘邊境

 

Day4:民宿Relax→山水沙灘→白灣下午茶→市區買伴手禮→搭飛機回台北

 

 

澎湖本島|東衛石雕公園

澎湖本島|跨海大橋

經典打卡點,我想我就不用再多做說明了!!

澎湖花海煙火節

(請原諒夜景的照片真的很慘不忍賭)

這真的超級棒!!! 我超級大推

有機會的人一定要請假多請幾天,參加到放煙火當天

本人去澎湖時剛從雪梨回來

澎湖煙火節的Firework比雪梨達令港的煙火還美、還令人讚嘆

 

出海|自己開船出海

 

奎壁山|人山人海

奎壁山|摩西分紅海奇景

潮間帶|羊老師帶你來抓寄居蟹

潮間帶|不要以為是老梅的綠|到哪裡都是生態教室

奎壁山|I AM KING OF THE WORLD

 

吉北島|只好來曬比基尼

吉貝島|一定不可以錯過水上活動-浮淺

吉貝島|絕美吉貝沙尾

 

希臘邊境|全澎湖無人不知的一間民宿

網路上太火紅的民宿,還差點訂不到

管家服務無話可說,希臘風情就宛如度假般,爽度100

 

山水沙灘|大大推薦

快點趁人潮還不多的時候,這是一個小秘境

因為離本島市區比較遠(騎車要40分鐘左右),還沒有很多人造訪

絕美境界

 

澎湖|你不可以錯過的美麗

 

 

 

以上部分,吃的住的我會分開寫一篇

(但是大家絕對不要期待我介紹住宿跟好料,我對這方面實在是不在行)

其他部分會針對有趣的行程各寫一篇

大家敬請期待

 

 

以上完畢,下台一鞠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e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